非常感谢网校的各位老师!
更新时间:2010-12-03 14:18:21
来源:|0
浏览
收藏
非常感谢网校的各位老师!我的《英语(二)》过关了,虽然刚及格,但也感到万分欣喜。我认真听完了老师的课,因为太忙和眼睛不能多看电脑的原因,只做了几套试卷,也来不及背单词,要不然应该会考得更好些。感谢老师和网校!
上一篇:谢谢环球网校,希望你们越走越高!
下一篇:这次考试居然成绩很好!谢谢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