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自学考试 > 自学考试学员心声 > 《法理学》考了70分,虽然不高,但我过了!

《法理学》考了70分,虽然不高,但我过了!

更新时间:2011-06-14 13:40:19 来源:|0 浏览0 收藏0

  河北考生感谢老师,我的成绩出来了,《法理学》考了68分,虽然不高,但我过了,太高兴了!

编辑推荐

分享到: 编辑:环球青藤

资料下载 精选课程 老师直播 真题练习

自学考试资格查询

自学考试历年真题下载 更多

自学考试每日一练 打卡日历

0
累计打卡
0
打卡人数
去打卡

预计用时3分钟

环球网校移动课堂APP 直播、听课。职达未来!

安卓版

下载

iPhone版

下载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