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自学考试 > 自学考试学员心声 > 考完感觉很好,下一轮自考准备继续报网校

考完感觉很好,下一轮自考准备继续报网校

更新时间:2010-02-03 12:59:10 来源:|0 浏览1 收藏0

  忙了三个月,考完了自考英语(二),虽然这一段时间很累,不过心里是轻松的。因为有网校的老师们相伴(我自学考试也报的网校,考得也不错).

编辑推荐

分享到: 编辑:环球青藤

资料下载 精选课程 老师直播 真题练习

自学考试资格查询

自学考试历年真题下载 更多

自学考试每日一练 打卡日历

0
累计打卡
0
打卡人数
去打卡

预计用时3分钟

环球网校移动课堂APP 直播、听课。职达未来!

安卓版

下载

iPhone版

下载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