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一直都在环球网校听课,觉得效果蛮好的
更新时间:2010-01-20 14:05:52
来源:|0
浏览
收藏
我之前一直都在环球网校听课,觉得效果蛮好的,考试成绩平均78分。现在法律本科还有最后5门就可以毕业了。听说《英语(二)》比较难考,一般要经过很长时间才能过关,就想报网校的精讲班,请老师指导(只有初中英语水平,而且语法几乎不懂)。
下一篇:试听了一下,感觉课程还是不错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