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成绩不是很高,但我还是很高兴。谢谢!
更新时间:2010-01-20 14:00:42
来源:|0
浏览
收藏
因为我本身是学工科类的,毕业都六、七年了,重新拿起课本的时候感觉压力还是挺大的,毕竟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自考。10月份的英语这回居然通过了,虽然成绩不是很高,但我还是很高兴。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