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网校,分数虽然不算高,但一起过了2门
更新时间:2010-01-20 13:45:34
来源:|0
浏览
收藏
感谢网校,我10月报考的《基础会计学》和《线性代数》两门课程都通过了!分数虽然不算高,但老师正确的引导,让我在兼顾工作、家庭、学习,时间和精力都有限的情况下顺利通过了考试。谢谢!